close
2004年8月初 
我離開了 那塊帶給我許多悲傷與快樂的土地
我以為 我不會再回來這裡了...... 

2006年5月20日 
那股飄散在地下鐵的熟悉味道 我又聞到了 
倫敦 我回來了!! 
這次.......我知道 我不會再掉淚了!! 
即使落下的眼淚 也將是高興的 也是滿足的 

升上高一的那一年
在中視的電視節目上 
看到了這五位跟我不同膚色 髮色的男子
他們在節目上 熱情地舞動他們的身軀 唱著
"It only takes a minute, girl, to fall in love.." 

十五歲那一年... I fall in love with THEM! 


二零零六年 五月二十四日 
五月的倫敦仍舊那麼地寒冷
天空還飄著絲絲細雨
我穿上了這次唯一帶的禦寒衣服
高領上衣+ 短袖毛衣
並套上了厚毛襪 加靴子
我當初穿細肩帶 露乳溝的想法
在起一身雞皮疙瘩後 放棄了 

坐上往Jubliee Line的地鐵
在London Bridge那一站
我問了售票員 哪一線可以到Wembley Stadium 
她告訴我 Jubliee Line往西坐就可以到達
"妳是不是要去看Take That的演唱會?" 
"對啊!!!" 
"妳一個人去嗎?!!" 
"是呀!!" 
"嘿 妳真是一個勇敢又酷的女生!!"

原來Take That的演唱會
對於Londoners而言
仍是人人皆知的"大事件"!! 

到了Wembley Park 走出地鐵站 
眼前就是Wembley Stadium 
但Take That這次的場地是旁邊的Wembley Arena 
場地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
大概比一般大學的體育館再大一些而已 

看著走過身邊的女生
有四 五十歲 有三十多歲 有二十多歲 有十幾歲
有老夫妻 有媽媽帶女兒 
有陪女友的無奈男生 有像GAY的有型男生 
有一群歌友會的瘋狂女生... 
而我 是現場唯一的亞洲臉孔 

工作人員幫我找到了位置 
B區的第一排 正中央 離前面舞台很近
離TT唱BEATLES的空中舞台更是近
我滿心期待 等著演唱會開始

暖場的歌手是Beverly Knight 
一個英國黑人女歌手有著高亢的嗓音 
唱著一些陌生的歌曲
此刻 我只想著"Take That何時才上台" 

兩個小時過了.... 
舞台暗了下來........


**觀賞照片請從左邊 上下依序看起

 **這幾天 詩詩會陸續將演唱會的照片弄上來
但影片還需等詩詩的桌上型電腦修好後 才有辦法po上



 
這是十年後 Take That四位團員再一起進入錄音室灌錄的歌曲 
"Today I've Lost You" 
這也是唯一在演唱會現場 最少歌迷跟他們一起合唱的歌曲
大家對他們以前的歌曲 仍是非常熟悉 除了這一首新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