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說過要搬離無名
不過後來也是不了了之  因為實在是太懶了 
幾百篇的文章找不到一個平台可以從無名就很簡便地轉移過去
所以這個念頭就暫時打消

可是 這陣子 我想我受夠了!!!!!!!!!!!!
前幾個禮拜 無名速度慢到我想砸掉電腦
不過後來有人想出設proxy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的確真的讓速度快了許多

但這幾天又有問題出現了
當新增/刪除 文章及回應時 永遠會lag了好幾分鐘
不是一兩分鐘 是二十多分鐘 造成許多不便 
因為當你要修改文章時 卻發現文章還沒顯示出來
還要在電腦前等它二十多分鐘後跑出來
電不用錢嗎? 時間呢?Time is PRICELESS!!

去無名bbs及hala卻找不到一個可解決的方法
無名站方在哈拉小站給那種什麼答案?!
一看就是拿來敷衍一些小朋友
一下怪hinet 一下怪BT 一下怪網路傳輸問題
怎樣都不是無名自己的問題!!!?


剛學會站的你 就急著想走路
看吧!! 現在跛腳了吧!!

無名 我真後悔一開始選擇了你!!! 這是我踏錯的第一步
上次說要搬家也沒搬 是我第二個錯誤 
導致於現在文章數更多 要搬就是個大功程
(不過唯一慶幸的一點 我自始至終都不願意加入無名VIP會員!!)

現在 我該何去何從?!!!!

各位朋友 若詩詩搬家 
你們還會繼續支持"愛在櫻花翩翩時"嗎?!!

歡迎提供優良及容易將無名文章轉移過去的平台給詩詩!!


若你跟我一樣忍受不了無名這個LAG問題的朋友
請到HALA小站去反應抗議一下吧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