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二月在德國羅騰堡遇到的一個小男生 很可愛吧!!
原本只是想偷偷拍他
沒想到他竟用水藍色的大眼睛對著我微笑
好想把他偷偷抱回家喔!!!

唉~年紀已屆適婚年齡的我 
這陣子突然好想生個"混血寶寶"喔!!
如果真的跟Johnny沒有什麼結果的話
我考慮找一個白帥帥借種 來個未婚生子!!
呵~我爸媽不會想殺我吧!!

說實在 我也不是那麼愛小孩 
對於在餐廳 在路邊遇到情緒失控的小孩 我都想過去扁他一頓!!
呵~要從我嘴裡對台灣BB說"你好可愛" 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除非他真的是很可愛啦!!!

但唯獨對這種外國BB或者混血BB 
我完全不能控制對他們的喜愛

我曾經在英國巴斯(BATH)的TOWN CENTRE "揀"到一個小男孩
大概四五歲 有著一頭深褐色的捲捲髮 長得超"極品"
相信長大後 絕對不輸那些義大利足球明星

當時這位小男孩與家人走失  一臉很驚慌地走來走去
我和朋友過去問他 是不是迷路
他原本只是叫著"媽咪 媽咪" 
當我們一問他之後 他就哭了出來
(但不是號啕大哭 還是很注意他的帥哥形象) 
竟一把抱住我朋友!! 
(唉~我朋友大概比我有母性的光輝吧!!)
我們陪著他站在路邊好一會兒 
也尋求路邊的英國人幫忙一起找他父母
大概等了十分鐘都沒有人來找他

這時 我偷偷地在我朋友耳邊說 " 我想把他帶回台灣!!!"

唉~揀到了錢 若一陣子沒人領 揀到的人還可以把它領回家
為何沒有這種規定 揀到小孩 若沒有人"認領" 
我們可以把他"認養"回去

不過 這個想法在幾分鐘後就被粉碎了
他的爸媽出現了..............

看來~還是只能靠自己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