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失去麻吉的第四個早上 醒來的時候心情平靜許多
但得知美果姐姐的belly昨晚離開了 我又哭出來了~麻吉
如果你在天堂遇到了belly 要跟她作朋友喔 她是一隻漂亮的黃金小熟女~
豬鼻鼻 三姐每天清醒的時間有十七個小時 其中十六個小時都是在想你!!
你一定也很想三姐


麻吉離開的這幾天 我一直沒有勇氣看他的照片
直到昨天鼓起勇氣 打開他的網路相簿
想截取一張照片時(就是我昨天畫那張圖的照片)
突然我的電腦螢幕畫面一片黑! (電腦螢幕買不到一個月喔)
我想是麻吉怕我難過 所以不想讓我看他的照片!!
可是 麻吉你知道嗎當我流淚畫完那張圖之後
我的心情變得好平靜 一定是你給我勇氣!!


世界上最傷痛的事 就是你最愛的寶貝在你眼前努力地跟死神拔河時
你只能無助地跪在旁邊哭喊 卻救不了他!
麻吉 這是失去你的第五個早上 我仍在自責為何會讓這樣的意外發生!
豬鼻鼻 我們對不起你 開心地把你帶出門
卻沒帶你回家!! 這是三姐這輩子最自責的事!


麻吉 你是這麼熱愛玩水 熱愛游泳
我從沒想到這竟然是造成你離開我們的原因!!
麻吉現在還在水裡開心地玩水嗎?!
不要貪玩喔 偶爾要回來看我們!! 三姐想死你了!


這是失去麻吉的第六個早上 家裡已經慢慢恢復歡樂
罵掌弟弟也比較有元氣一點! 麻吉 三姐現在正在做麵包
你最愛吃蛋糕和麵包!!! 晚點三姐會再做一個蛋糕給你
明天你阿母去看你時 會叫他帶去給你吃!!
豬鼻鼻 三姐雖然沒有哭了 但整天心裡還是在想你!!
做任何事還是想到你! 因為三姐真的好愛好愛你!!


麻吉 你走了之後 罵掌變的悶悶不樂
連最愛的球球也變得不愛玩 所以三姐跟爸爸說還要再養一隻狗狗
但爸爸不准 說要去買隻八哥鳥給三姐!!!! 囧rz
三姐才不敢養鳥~鳥長得好恐怖呀!!!
還是狗狗和貓咪比較可愛!!
麻吉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可愛的拉拉怎麼辦?!!
現在台灣的拉拉都變醜了!!


這是失去麻吉的第七個早上 已經一星期了
我多麼希望可以時光倒轉回到上星期三!!
如果我們不帶麻吉去那裡玩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麻吉那天看到你在樓梯間高興地轉圈圈
我原本想用相機拍下你每次高興時轉圈圈的樣子
但當時想說車子在下面等了 下次再拍吧! 但沒想到已經沒有下次了!!!
豬鼻鼻 三姐仍活在懊惱中 你會原諒我們嗎?!
我們不應該把你帶去這麼危險的地方游泳!! 對不起!!


這是失去麻吉的第八個早上 我剛剛夢見麻吉回來了
大家都哭了 麻吉的臉有點哀傷
不再像以前那樣高興地扭屁屁 搖尾巴~
看麻吉悶悶不樂 我心都碎的
於是逼自己趕快從夢境出來!


我在想我要不要去看精神科醫生一下?!!
我現在只要眼睛一閉上
就會出現麻吉努力想往上游 不想被沖下去的畫面!!! 心就好痛好痛!
你們可以想像你的親人在水裡爭扎的畫面嗎 ?! 而且就在你面前!!
你無法救他 就只能任他在你面前消失!! 這是多麼大的打擊!!
麻吉你是個膽小鬼 當時你一定嚇壞了!!
現在你不用害怕了! 你是勇敢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