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離開了那份薪水比一般女生高 出國機會比別人多的工作
在家休息 至今將近五個月....
職場的鬥爭 人心的險惡 我似乎已無力重返職場
只想找一份沒有壓力的工作 甚至連去飲料店打工的念頭 我都想過
無奈的是 朋友說 "飲料店只要年輕美眉耶 你沒資格了"

這陣子閒來無事 就煮煮菜 做做烘焙 然後替自己做的食物拍下照片
傍晚的時候 就幫陽台上的香草澆澆水
晚上就和朋友到運動場散步兩個小時 
呵 我竟然有個想法......希望可以從此就這麼過日子

之前的那個雄心壯志 想要成為女強人的我 跑到哪裡去了?
早在經歷前公司嚴重打擊後......現在的我只想要一份簡單的工作
也許薪水不夠我買名牌包 也許薪水沒辦法讓我常出國..........

30歲過後的我 突然發現
其實快樂可以很簡單..........

Simply change your life......
The world is what you think of it. 
So think of it differently and your LIFE will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