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恐怖老闆娘三十年前可是一朵花
纖細的身材加上清秀的臉蛋
聽說年輕時腰圍大概只有22吋
(那年代 營養缺乏 哪個女生的腰不這麼細呀?!!!)
不過已經五十多歲的她  腰圍我目測大概有35吋

當時公司國外業務部最大年紀25歲  最小年紀23歲
光我們的年紀當恐怖老闆娘的女兒都綽綽有餘
也因此我們的"青春" 是恐怖老闆娘非常嫉妒的一點

論年齡 臉蛋 身材都無法和我們比拼的恐怖老闆娘
最喜歡搬出她年輕時的照片給我們看
然後再來恥笑我們一個比一個"臃腫"
她嘲笑我們的缺點 可是到"污辱" "踐踏"你的地步

詩詩從小到大一直沒有擁有過纖細的身材
因此剛到這家公司時 恐怖老闆娘常有意無意地提到我的身材
"唉呀~我們的W小姐 臉蛋滿不錯的 但她的身材我好想拿塊板子幫她擋住"
"W小姐 幸好我們的客戶都是老外 喜歡你這種身材 不然若是台灣客戶大概都被嚇跑了"
"W小姐 我怕你嫁不出去 你要是減10kg下來 我就給你十萬塊!!"
果然半年後 我瘦了十公斤下來 
但我是為了拿她那十萬塊獎金嗎?!!
不~~~我是不想再受到她的言語侮辱!!!
不過恐怖老闆娘在我瘦下10多kg後 似乎得了健忘症.......
(唉~~後來那10kg還是又回到我身上...
.唉~~看來我還是必須要靠恐怖老闆娘的監督才能維持身材)

公司的另一個業務G小姐
身材也不是很纖細 屬於肉肉型的
不過她比我更慘的一點是身高有點矮 大概150CM出頭吧
恐怖老闆娘對她的羞辱 不比對我的遜色
"唉唷 人胖沒有關係 但是矮了就不行 又矮又胖 就像是條冬瓜在路上走路"
"G小姐 你要拍大頭照啊?! 不用了啦 你拿張蔥油餅去拍就可以了"

舉凡小腹微凸 下半身肥胖 身材矮小等任何一個身材上的缺點
都逃不過恐怖老闆娘的賤嘴毒辣批評

還有國外業務部的業務不知是老闆故意挑選的或是不小心選中的
每個女生胸部都是C以上 更有人是D E F CUP
當然這也是胸部小的恐怖老闆娘所非常憎恨的一點
每次我們做的事不如老闆娘的意
他就會大肆地取笑我們是一群"胸大無腦"的女生
還有恥笑我們以後老了 胸部會像布袋一樣 可以往背後甩
反正任何低級且傷人的言詞都可以被老闆娘拿來嘲笑我們

對於恐怖老闆娘的言語羞辱
我們沒有人敢反擊 只能暗自抹去眼角的淚水
把"吃苦"當作"吃補" 當成是人生的一種磨練
以前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只要別人的一點點刺激 就會讓我難過好幾天
不過經過恐怖老闆娘的魔鬼般訓練
我發現我變得越來越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大概是我在這家公司學到最多的地方吧 .........

恐怖老闆娘自己的身材有很好嗎?!
我文章一開頭就有說 她的腰圍大概35吋
可是她從未看看自己的身材......再來批評我們

不過有次公司旅遊有人點到了恐怖老闆娘的痛處..........

船務小姐的五歲兒子看到老闆娘 
禮貌地叫了她一聲"阿罵~~~~~~~~"
老闆娘微笑的臉馬上變了 "什麼阿罵 叫阿姨!!!!!"
於是這個小男孩又改口"阿姨~你好"
"阿姨 你肚子裡面的小孩幾個月了 怎麼肚子這麼大呀?!!!"
我們看到恐怖老闆娘眼裡的火差點噴了出來

從此恐怖老闆娘和這位船務小姐的樑子就結下了......


更多恐怖老闆娘的瘋狂行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