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喔!!!
我今天又吐又拉 身體很不舒服
但是答應給中國信託點燃生命之火的蛋糕 明天要送出
所以現在是硬撐著在做
好不容易做好六十個
想要繼續做二十個
沒想到蛋卻不夠了
又沒體力下樓去買
看來要明天早點起床 繼續未完成的部份

我為什麼要接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來做啊?!!!!
其他部落客收了第一筆錢 作了第一波宣傳後 就拍拍屁股走人
第二波宣傳 沒有酬庸 還要自己捐出自己的東西出來
這下 原本第一波宣傳的部落客怎麼都不接了呢
因為沒錢嘛!!!!!!!!!!!
那我為何要接啊?!! 因為我傻啊!!!!!!!!!!!!!!

好難受喔!!真的很想哭...
沒有吃東西 還又吐又拉
還全身酸痛!!!!!!
下次還要做這種傻事嗎
我想我還是會的吧?!................


*搶頭香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