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That的解散 讓我少女時期的最大夢想
到英國去看TT的演唱會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去實現

Mark Owen曾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Green Man來台宣傳 我到了電視台去看過他一次 瘦瘦小小的Markie的笑容 永遠是這麼迷人 是他的笑容陪伴我渡過高中那段灰暗的時期
本來在TT靠賣臉的Markie 這張專輯似乎賣得不怎樣 也許歌選得不是很好 並不是很主流的音樂 再加上Markie有點童音 讓Markie出了這張專輯後停掉了很久的音樂工作 從此之後在台灣就再也沒聽過Mark Owen這個名字了

去年我到了英國一陣子 才發現Markie其實個人的第二張專輯已經出了 (2003年 十月) 但在台灣似乎沒有發行 也許是Green Man的慘狀 讓台灣唱片公司不敢再發行 離96年 已經八年沒出片的Markie 這張In your own time裡的第一首單曲”Four minutes warning”讓Mark重回英國的歌壇 也爬到UK chart No. 1的位置 第二張單曲”Alone without you” 是一首抒情歌 也賣得還不錯 這張專輯 我聽到了Mark的成長 聲音比較沒以前那種童音 且歌曲的曲風介於Britpop 跟Pop (英式搖滾和流行樂間)我很喜歡 但Markie這張專輯沒有在台灣發行 真的好可惜 裡面每一首歌 我都好喜歡喔 (想聽的人 可以點”詩詩的音樂分享” 可以聽到整張專輯我最愛的”Head in the clouds”)

Mark Owen第三張專輯”How The Mighty Fall” 已經在April 18 ,2005發行 是一張非主流音樂的專輯 (我已經在網路上試聽過了) 若有之後有好聽的單曲 我會上傳介紹給大家

Robbie Williams不用多介紹 Rob已經是歐洲音樂的The King of POP了 前幾年曾經來台灣開過演唱會 當時我也去參加了 Robbie的舞台魅力真是吸引人!

Gary Barlow 出了Foreve Love等一 兩張專輯 因為賣得也沒有很好 所以現在轉到幕後
Howard Donald 現在在歐洲是很有名的DJ 常巡迴歐洲club表演
Jason Orange 已經朝戲劇發展 但不是發展很好 在英國演過一些舞台劇

Take That的所有成員仍是在不同領域的演藝圈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