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唉~~~~~~~~~~~~~
昨晚我因為太久沒上班 所以一整夜因為緊張而輾轉難眠
到了早上因為沒睡好 頭超痛 又很想吐
(自從開完刀後 身體很虛弱 還有因為斷腳的事件 現在對下樓梯有恐懼感
我不敢在精神不濟的情況下 上下樓梯)
於是打了通電話到要上班的公司去
沒想到因為還沒到上班時間 所以沒有人接聽
於是我在人事or老板娘的電話語音留了話
告知她 我身體不舒服 想改明天上班
後來我就回床上躺一會 想說等晚一點再撥通電話給他們
沒想到我還沒打 那位之前"假熱情"的人事or老板娘就打電話給我

"吳小姐 你今天沒來報到 是不是就不來了"
"對不起 我剛剛有打電話給你們 可是沒有人接聽
於是我在你的電話裡面有留言告知你 我身體不舒服 想改明天報到"
"喔~那我們改天再連絡吧"
那位假熱情的歐巴桑突然口氣很差的講了這句
我愣住了 他的態度跟我去面試時
還有電話裡面邀請我去他們公司上班 一百八十度的大不同
"楊小姐 真的很抱歉 我突然身體不舒服 所以無法今天去報到
那不然等等我去看完醫生 再過去好了"
"喔 千萬不要呀 不然你傳染給我們 怎麼辦 你還是在家休息"
"喔 那我今天休息完 明天一定準時報到"
"喔~再說 再說啦!"
喀嚓~她把我電話給掛掉了! 連一句再見也沒說
我又愣了幾秒後............
我開始大哭!! 哭的是她不懂得尊重別人 我覺得我受辱了
還有更難過的是我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這是我原本就不打算去的公司
因為我根本對它的產業感到厭煩
且對它的工作環境很感冒
唯一可以接受的是他願意給我理想中的offer
唉~~我因為懶得再找工作 為了錢 只好答應他去上班
沒想到今天發生這樣的事 讓我覺得備受侮辱

不過慶幸地是 我在還沒去他們公司前
就發現她的真面目 若以後去上班 那還得了
這麼不人性的公司 連人家突然身體不舒服 也無法接受
那以後上班後 豈不是要在他那裡做到死

WhAT A SHITTY COMPANY AND BITCHY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