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 昨天我在板上留了一些很不"好"的內容
經過了一天 我的心情已經恢復差不多
為何如此低潮的原因
是因為新的工作 不如我預想中地適合自己
我受不了那個自以為是Cambridge大學高材生的主管修改我的英文書信
他無法讓我相信他是在英國長大且住了20多年的華僑
因為他講的英文一點英國腔也沒 反而是很濃厚的馬來腔
我也無法相信一個英國華僑會把cancel發成"cancer"的音
更讓我無法信服的是一個劍橋大學畢業生會寫出這樣的英文文法出來
"please confirm DO we have to give you a call before we arrive..."
他修改我的英文書信的行為 讓我非常地生氣
我已經做國外業務五年了 
寫過成千上萬封的英文書信
我的書信還要被他說" 你寫的很好 不過若改成我修改的這樣會更好"
我真的看不出來 他哪裡寫的比我好!
一個自以為是的假英國華僑佬

再來 第一天上班 我竟然從早上八點半上到晚上十點半(超過13hrs) 他還不讓我走 
其實我身體已經負荷不了 非常不舒服 而且雙眼都發紅了
他也發現我不舒服 他竟然還希望我把一份文件改好再走!!

這份工作是我花了很多力氣跟努力 爭取來的
因為光面試就兩次 還有一堆筆試及做了一些英文功課才被錄取 
但我完全白浪費力氣 因為我遇上了一個自以為是又非常不體恤部屬的主管
so I QUIT!!!
讓我更難過的是 我竟為了它放棄另外一家不錯的公司的錄取 

心情這麼沮喪的另外一個原因是
我之前斷掉的腳最近一直很不舒服 常常無言無故地就發麻及酸痛
這些後遺症將跟著我一輩子 想到以後還要面對這些痛苦 我真的很低潮

人家不是說大難之後必有後福嗎 我完全感受不到
光最近這堆衰事(尤其是工作上) 就讓我難過不已

不過昨晚Johnny一直給我安慰跟鼓勵
心情已經恢復許多
再看到大家給我的加油跟打氣
詩詩會振作起來 繼續勇敢面對未來
真的很感謝大家
詩詩現在不會後悔努力經營這裡
因為認識你們 就是我最大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