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網誌後
是該高興?! 還是難過?!
我想兩種心情我都有
從一開始只有一兩百人瀏覽的小網誌
變成現在一天有一千多次瀏覽人次的熱門網誌
起初的我 很高興 終於自己努力經營的網誌有了迴響
但後來發現 我漸漸不能在這裡講自己想講的話
當自己的想法跟別人不同時
就被人留下許多批評的留言
甚至有人在他自己的blog罵了許多攻擊我的話
比如 "都快三十歲了 還這麼幼稚?!
常出國的人 竟然這麼迂腐?!"
但我可以在這裡罵人嗎? 我可以在這裡大肆批評別人嗎?
我不行!!! 因為有很多人在盯著我!!!

前幾天發生被盜用的事
我想這也是因為網誌紅了 所產生的後果
其實我知道有一堆人未經我許可 取走影片連結及文章
但只要情形不大嚴重 我幾乎都不會去計較
只是當你們私下取走那些東西時
你們有沒有想到 那是我在google那兒或者外國論壇裡面 辛苦努力找來的影片
你們只要一按右鍵 就輕鬆取走你們想要的東西 我可能花了幾個小時才找到
哎~算了 你們要拿就拿吧 只要不要一次拿太多

詩詩做的設計版面 是做出來參賽的嗎?
不喜歡就算了 為何要說那些話傷害人呢?
詩詩有逼著你們來看我的設計 來使用我的設計嗎
相信你自己也不喜歡人家去批評你花時間做出來的作品吧
喜歡我做的東西的人 他自然就會使用
不喜歡的 看看就走人
為何還要弄篇文章來攻擊人呢?

我突然好想關掉這裡喔!!!!!!!!!!!
我為何要無言無故被人家批評
我為何弄了一個網誌讓大家有機會來攻擊我
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為何要因為那些不喜歡我的人的話而難過呢?
我幹嘛去在乎你們喜不喜歡我 喜不喜歡我的設計 喜不喜歡我的文章
這是我的blog 為何我講的話 還需要去考慮每個人的感受
因為我又怕看到被攻擊的字眼!!

看了我的心得 你還會希望你的網誌是在熱門排行榜裡嗎??

我倒想經營一個只有我跟我好友聊天的blog了~~

我吞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顆安眠藥....
不然我今晚又大概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