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客戶傳了這個短片給我
看了之後有種莫名的感動跟使命感
身為國外業務的我們 不就是要把台灣給介紹出去
讓世界各國的人都知道"台灣精品"的好!!

2003年 我到了巴黎
在機場附近看了一個超大的"Samsung"廣告招牌
那時候心想 何時台灣的產品也可以像"Samsung"一樣
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

2004年 我到了倫敦
剛好遇到了歐洲足球盃
與英國好友一起看足球轉播時
我看到了足球場旁的廣告招牌 寫著"BENQ"
身處在異鄉的我 看到自己國家產品的招牌
竟掛在這個全世界都看的到的足球賽上
眼眶差點濕了!!
我告訴Jonathan "BENQ 你知道BENQ嗎?!"
Jonathan滿臉問號地看著我
"那是台灣的公司!! 一家做手機及數位產品的公司"
"真的嗎?! 台灣的公司跑來這麼遠的地方做廣告!! YA!! 台灣!! 我愛台灣"
我和Jonathan抱在一起 大喊"我愛台灣!!"

去年BenQ買下了Siemens
希望趕快在Real Madrid 的球衣上看到BenQ的字樣!

"Terisa 我小時候的衣服跟帽子 還有鞋子都是Made In Taiwan喔"
"妳離開英國後 當我看到這些衣服跟鞋子時 我都會想起妳"

現在的我 想對他們說
"嘿 我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傳統產業的代工島了"
"台灣現在可是Silicon Island了喔!"




你們不要再背後竊竊私語地說
"哇 你看前面那女生好可愛 好性感"
"應該是日本人吧?!! "

嘿!!  我也是MADE IN TAIWAN的喔!!

台灣! 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