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方式是讓女人療傷最好的方法呢?!!!
有的人會大吃來發洩!
有的人會狂買東西來洩恨!
而我這次東京療傷之旅
選擇用血拼來麻醉自己 暫時忘掉傷痛

這次去東京透過KKTravel (自遊網社)訂了機票和飯店
貼心的服務人員林小姐還為我準備了"建議行程表"
不過對於喜歡"睡到自然醒" "累了就休息"的我
旅行社建議的行程 似乎太過於緊湊了 
我喜歡沒有計畫且無拘無束的旅行 
也因此我似乎永遠都無法找到旅伴
因為大部份台灣人出了國 總喜歡安排一天要趕四五個景點
出國不就是要"relax" 讓自己的mental和physical都獲得休息嗎?!
但台灣這種趕死隊的行程 似乎只會把自己搞個更累!!!
況且我這次在東京待十天~我可以慢慢地在東京散步

我在電話裡告訴林小姐這種行程表我不大需要
林小姐馬上詢問我是否需要提供其他在東京的訊息呢?!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去東京 但對於東京還是非常的不熟悉
之前我曾經和彩妝大師雪倫小姐詢問過東京一些藥妝店的訊息
不過對東京是路痴的我 這些訊息似乎還不是很足夠
尤其是怎麼"到達"這些藥妝店 就是一大問題
於是我很厚臉皮地向林小姐詢問 是否可以給我一些"藥妝店"的訊息或地圖
沒想到 林小姐竟然答應了我這個有點無理的要求!!

隔天我就在email信箱裡 發現了林小姐寄來的訊息!!!!

以下的地圖和藥妝店的圖片訊息都是由KKTravel (自遊網社)林小姐提供的
不只有清楚的地圖告訴你怎麼走! 還有商店的營業時間喔!!

1. Matsumoto Kiyoshi (新宿店)
這是一家連鎖的藥妝店 到處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雪倫小姐之前告訴我 在新宿的某條街道上(三越百貨附近) 
有幾家藥妝店 有很多便宜可以揀
我搭上了山手線 出了新宿地鐵站東口後
靠著林小姐提供給我的地圖
終於找到雪倫告訴我的藥妝店了!!

 
這家彩妝店 有三層樓 地下一樓是賣藥品
一至二樓是賣彩妝及美髮用品
裡面滿滿的人潮 
到處都可以"聽"到說國語的台灣人在這家藥妝店掃貨!!
記得這家店的彩妝用品只能在彩妝那層樓結帳喔!!
若你拿著未結帳的彩妝品到樓下結帳
店內的警報器 就會逼逼叫 讓你很糗!!!
這裡的店員很好喔!!! 還送了我一些試用包!!!

2. Matsumoto Kiyoshi (池袋東口店)
超貼心的林小姐
知道我住在池袋的大都會飯店
特地又給我在池袋東口這裡的藥妝店地圖
從西武百貨公司走出來 就可以輕易地找到它了喔!!


在東京逛藥妝店 不要只逛一家
因為不只會有不同的便宜商品可以揀之外
還有特別的限定贈品可以拿喔!!!
我就在這家池袋店 買到了心機MAOUILLAGE"池袋"限定組
購買聖誕節限量眼唇組 贈送超炫的燙睫毛棒(黑+桃紅色的配色唷!!)
真要感謝林小姐另外提供的池袋店訊息 才讓我搶到了這個池袋限定組!!!!

3. ainz & tulpe (原宿店)
這家彩妝店是很多女明星到東京都會去的彩妝店 超大間的!!!!
搭山手線到原宿站 走到表參道 就可以看到了喔!!



想揀便宜的彩妝品 這裡是比較不適合
因為特價的商品 沒有一般藥妝店多
但是店內的商品種類非常多 有些品牌及產品是其他藥妝店找不到的喔!!!
我反而在這家店購買的彩妝品 比在其他的藥妝店買的多
因為一般藥妝店賣的彩妝 其實台灣都已經有了
若沒有特惠 其實賣的價格會和台灣差不多
所以我就在ainz & tulpe這家店買了一些還在台灣未看到的彩妝用品


來東京藥妝店必買的東西是啥呢?!!
我會推薦你買日本的染髮劑!!
這次我就帶了五組回家!!!
很便宜喔!! 價格大約就台幣180-250之間
前幾天打開SALA來染 
染完後的頭髮不會像在台灣買的品牌有刺鼻的味道喔!!
而且一天後 就幾乎完全沒有味道了!!!
頭髮顏色也染的很美喔!!!! 超推薦必買商品!!


感謝林小姐貼心提供的藥妝店地圖及訊息
讓我這個一句日文都不會 且不敢問路的路痴
可以在東京找到我要逛的藥妝店!!! 


KKTravel (自遊網社)
http://www.kk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