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布洛克兄弟這家專門辦演唱會的公司
很多樂迷應該是對他們又愛又恨吧?!!!

愛的是他們有能力幫你請到喜愛的歌手來台
恨的是他們開出的演唱會價格未免也太讓人無法接受了吧?!!

這次Daniel Powter演唱會是我參加第二次布洛克兄弟辦的演唱會
上次參加的是Take That來台辦的showcase
不過TT的showcase是免費的 所以大部份的歌迷沒啥怨言

但看完這次DP的演唱會 我實在要出來抱怨一下

去年我飛去倫敦看TAKE THAT的演唱會
當時演唱會票價只分兩種 35及25英鎊
換算台幣不過是2200跟1500的價位
算是非常平民的價格 更何況以英國人收入是我們的三倍之高
這種價位對他們生活水準而言 只是非常小的支出
所以演唱會上面 我看的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孩
甚至有七十多歲的老夫妻也出現在TT的演唱會上
看演唱會對他們而言 就好像是去看電影一樣
是個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參加的活動

今年我又買了TT在義大利米蘭的演唱會票
票價仍是只有兩種 我選了便宜的那種 
換算台幣只要1800 但是是最靠近舞台的搖滾區

2000 OR 2001年 ROBBIE WILLIAMS來台演唱會
票價只分兩種 最貴也只有2000元
當時的主辦單位是圓頂SUPER DOME公司

而現在布洛克兄弟主辦的演唱會票價呢? 4200/3600/3000
雖然有1000 有2000這種較平民價格
但位子不多 且位置呢..........讓你遠到看不到人長怎樣
看不到也就罷 連大螢幕也沒有 舞台陽春到不行 
若你是超級粉絲想貼近自己偶像近一點看的話
你可能要是有錢人的小孩 或是高薪的上班族
若你只是一個月領兩三萬的上班族 一個月拿幾千塊零用錢的窮學生
那你可能要吃一個月的泡麵才買的起接近舞台區的位置

4200 3600 這種票價 不是一般台灣人可以接受的
當布洛克在訂這種票位時 難道沒想到台灣人的經濟能力嗎?
我們的演唱會票價是歐洲的幾倍?!!
人家的收入是我們的幾倍?
這樣價位的演唱會 讓台灣人願意花錢去看的不多!!
因為看外國歌手的演唱會對台灣人而言 
似乎是要口袋有點錢的人才可以做的事

如果這次DANIEL POWTER演唱會 
布洛克兄弟願意讓票價平民一點的話
我坐的那區公關區 就都會是真正支持DP的歌迷
但布洛克兄弟寧願把高價位的位置 因為太貴而賣不掉 
只好送給親朋好友當公關票 以免前面位置太空 太難看
也不願意把價位訂低一點 讓更多真正支持DP的人可以入場欣賞 
或者更近距離地接近DP

我真不敢想像布洛克兄弟若要辦TAKE THAT的演唱會
會如何剝削我們這群死忠的粉絲 
上次我們花錢請工讀生排隊的事 
若被布洛克兄弟知道的話 應該會認為我們是一群肥羊
肯定會狠狠地扒掉我們一層皮
我也更不希望到時候若TT真的來台辦演唱會的話
有很多接招迷 因為價位的問題 只能坐在後面的位置
讓這次DP演唱會的情形 再度發生 
舞台前面的位置盡坐一些莫名其妙的公關票民眾 

當然辦演唱會 不是辦慈善活動
每個主辦單位當然都希望可以透過演唱會賺點錢
但若是因為票價訂太高 讓一些也想進去看演唱會的人 望而卻步
導致更多的票賣不掉 這樣對主辦單位反而更傷 不是嗎? 

訂定更合理的價位 才是讓彼此都是雙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