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Johnny去大陸出差時
因為耳聞大陸女對白人"哈"的程度
詩詩可是"ㄘㄨㄚ ㄌㄟ 蛋"
因此詩詩在Johnny行程前還特別精神訓話了一番
(訓話內容請見 ==>此篇文章)

上禮拜六詩詩參加了Denise辦的Thanksgiving Party後
就一直對那個專心烤火雞及切火雞肉且同樣也來自美國的Bill戀戀不忘

"Baby 那天感恩節party裡 我遇到了一個超可愛的美國男生喔!!"
"hmm...."
"Baby 你相信緣份嗎? 這個可愛的男生我在感恩節party前
就曾經在公司附近看過他"
"為什麼?"
"Baby 他就住在公司對面而已 真是湊巧 真不敢相信又可以在party上遇到他"
"喔!!"
"Baby 他超可愛的 因為我從來沒遇過這麼害羞的西方男子 唉 我為何這麼晚才認識他"
"啊! 今晚天氣會變很冷喔!!" (baby 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Baby 你很不專心聽我講話耶!!"
"喔 他是美國哪裡的人"
"Baby 他來自紐澤西"
"紐澤西?! 嗯~~美國的armpit"
"Baby!! 你怎麼這麼說呀"
"是啊~真的是美國的armpit 不然你去問別人"
"Baby 唉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他 也許我真的會愛上他"
"你在故意讓我吃醋嗎?"
"Baby 我是老實跟你說咩 是有點點喜歡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呀
而且他已經有女友了 是大陸人"
"啊  大陸啊 也是個armpit呀"
"Baby 你好故意喔!!"
"他們是天生一對 同樣來自受污染嚴重的地方"
"Baby 吼~不許你這樣說人家 你嘴巴太壞了"

hohohoho 原來Johnny也會這一招 "抹黑!!"

自從Johnny發現詩詩開始對別的男人動心了
可是緊張到馬上打電話給詩詩
他平時可是不怎麼打電話滴
cccccc 他開始緊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