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手機未繳的通知
才驚覺一月份的手機費用竟然高達兩千八
這對平時只在繳基本費188的我 有點嚇到!!
推敲一月份的費用這麼高
跟我當時弄了一些活動有關吧!

真不知自己搞了這些活動 得到了些什麼?!
換來知名度更高嗎?
嗯 是越來越多的人認識我了
那又怎樣? 我今天又不是出來競選什麼
知名度對我而言 nothing吧!!

利用上班的時間 幫大家連絡一些事情
換來什麼?! 差點被老闆fire!!

幫大家訂飯店 買食物 料理食物
幫大家訂t-shirt 租車去機場
老實說 那天你們急著去機場 不想搭我租好的車子
我很生氣 也很難過
幫大家做了這麼多
換來什麼?!

換來了一堆要我自己收拾的帳
我能怪誰 誰叫我自己對數字沒概念
吃個飯 少了錢 要我補
辦個聚會 忘了給錢 也是我補
請人幫忙連絡工讀生 手機費也是我幫忙補
party跟訂t shirt的錢加一加
根本也沒剩那麼多錢可以補這 補那的
更何況還貼了第二次聚會的飯店錢兩千塊

說了這麼多 能怪誰了
我不怪你們
你們真的很好 很可愛 也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朋友

只能怪我自不量力吧!!
明明沒這種能力 卻硬要幫大家做這麼多事
搞了一堆爛帳 只好自己收拾
我真是個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