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c 從台灣出發的那一天 知道我們原本預定回國班機已被取消
卻仍裝死沒告知公司此事 等到原本預定回國前一天的時間
才打電話回公司告知班機被取消 所以臨時要去找飯店,
雖然小器老闆特別叮嚀不要住太貴的飯店,
但我仍是請朋友找了一家四星級的飯店來住,
價格卻是很另我們老闆滿意,
感謝愛我的老闆又熱情贊助了我兩晚四星級的住宿

飯店名稱: Villa Royale Montsouris Paris四星級
住址: 144 rue de la Tombe Issoire
75014 Paris
metro/地鐵﹕Metro line 4, metro stop Porte d'Orleans.
Direct from Airport CDG RER B stop Cite Universitaire.
價格: 滿不錯的四星級飯店價格喔~原價要EUR 240~260
但如果你在網路http://www.ratestogo.com
上拿到的價格是EUR 92 (含buffet早餐)
房間是Classic Double Room
房間設備: 很南法感覺的房間 跟我之前介紹Villa Montparnasse Paris
四星級那種高級傳統式房間風格非常的不同 房間滿大
有好幾扇窗戶 配上紫紅色的窗簾 桌子和椅子,衣櫃,垃圾桶
都是用木頭及藤條製造而成的 地板不是鋪地毯 是紅磚
大大雙人床上鋪著紫紅色的床單 擺上了至少有十個的五顏六色
抱枕和枕頭,檯燈也是那種彩繪玻璃的燈罩
房內有空調, 保險箱,平面電視,mini bar, 浴室也是美美得,
很有異國情調, 水龍頭還是銅製的 附了許多貼心的小東西
(比如洗髮精 沐浴乳 身體乳 浴帽 化妝棉 棉花棒 磨指甲棒 香皂),
有浴缸(大小浴巾都有準備) 浴室裡有heater
早餐: buffet式 在小小的地下一樓餐廳, 連小餐廳也弄得很南法的感覺,
但早餐就沒有Villa Montparnasse Paris好吃了 沒有熱熱的炒蛋
只有冷冷的水煮蛋, 也沒有煎得香香的培根
只有冷冷的火腿 兩種口味 麵包有法國麵包 可頌 丹麥麵包
罐頭倒出來的100%柳橙汁跟葡萄柚汁 牛奶
多種口味盒裝喜瑞兒 cheeze是整個圓型那種 自己切的
各種果醬及奶油 還有超讚的優格 是裝在玻璃罐裡那種 還有各式茶包

介紹: 外表沒有明顯得招牌 牆面刷得白白的 連招牌旗子也用得白白的
不仔細看 真得不知道那裡有一家四星級的飯店 (可惡的黑人司機 不知道路
亂開 還敢給我收了快五塊錢的小費) 好像有五樓吧 大廳裝潢得很特別
藤製椅子上面還掛了白紗 天花板還弄了一閃一閃的燈
真得很有Provence的感覺 這飯店位在hill 附近鳥不生蛋
(就不是很熱鬧就事了 應該是住宅區)
走路到地鐵站大概要七八分鐘吧 要不是臨時請了法國朋友在網路上
幫我訂一家離我前面住的飯店近一點的飯店
(其實一點都不近 要坐cab才到的了)
不然我自己選的話 是不會選這家飯店 不是這家飯店不好
是對我這種愛逛街血拼的人 很不方便
但對於真的去渡假的人 這家飯店真的很不錯
有一種特殊的渡假感覺

更詳細介紹可看
https://www.ratestogo.com/hotel.asp?HotelID=9632&preview=-1&lc=EN

p.s. 價格會因時間有差異 在此網站訂房間
只能二十天前預訂 還有要收手續費四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