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去巴黎1/31~2/9 花了一個多月在網路上找尋飯店
被騙了一千多塊加入那個爛hotelclub的會員 (千萬別加入
寫email問問題從來不回)
後來在一個網站叫ratestogo(www.ratestogo.com)找到了這次在巴黎的棲身之處
這個網站有很多便宜可以撿喔 不過它只能在20天前才接受預訂
(就是說離你check in還有21天的話 就不接受預訂)
通常不是在旺季的話 還會有好的飯店可以訂的到
說說我住的飯店唄
叫Wallace Hotel 在艾菲爾鐵塔區
離艾菲爾鐵塔有兩站的距離 在六號線上 從metro走到飯店大概是五分鐘的距離
我覺得那裡治安很好 我晚上一個人在那裡走 也不大害怕
雖然有時候會有陌生男子想要跟你搭訕 不過我都不理會 快步走就好
附近有很多餐廳 也有超市 走遠一點還有麥當勞
我覺得這一區的人都很親切 早上掃馬路的清潔人員都會和你說Bonjour
阿拉伯人開的小販 也很親切 當我以為他們店裡會有賣電話卡時
他竟親自帶我去一家有賣電話卡的店前面
(電話卡在書報攤或者有些cafe上面有寫著tabac有賣香煙的地方就有得賣
France telecom一張電話卡 7.5歐元 可以打50unit)
我是一早就到了巴黎 剛到巴黎時 昨晚已下過雪 郊區外還積了雪
坐了計程車 花了我十二歐元 (從義大利廣場坐到飯店)
到了飯店才早上快十點而已 飯店的接待跟我講說他沒接到我的訂房紀錄
不過沒關係 他可以打電話去確認 並且叫我放心絕對有房間可以給我的
(所以這種透過網路訂房 雖然訂房中心已經確認你得訂房
但還是必須跟飯店連絡一下
比較有保障 不然到時候到了那裡才發現這種情形 且遇到沒空房時 就慘了)
我把我的行李寄放在櫃臺 並跟他說我想先check in 因為我覺得好冷 想先洗個澡
他就叫我大概十一點半就可以回來check in 他們現在還在打掃房間
到了十二點回到飯店 他說已經可以去房間休息了
打開房門 跟我想像有點差異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拍得比較美啦
不過房間滿大的 兩張twins的床併在一起 我是訂twins房間
雖然大部份時間我都是一個人 (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女生 有跑來跟我住幾天)
一個晚上twins房間含兩客buffet早餐 在ratestogo網站拿到價格是65歐元(含稅)
若不在這網上拿的價格就滿貴的喔 而且還不含早餐
房間雖然沒想像中的漂亮 但是很乾淨 也滿大的
該有的設備都有 電視 冰箱 暖器 電話 吹風機 保險箱都有 沒熱水瓶啦
浴室也很大喔 很乾淨 有浴缸 朵|有大小毛巾 body & hair shampoo,肥皂
還有擦鞋棉
但是沒有牙刷喔 那種shampoo拿來洗頭 很傷髮 害我洗出頭皮屑來 =.=
最好是自己帶洗髮精 沐浴乳唄
每天都會有人打掃 是一個黑人太太 每天早上我好像都是最晚離開飯店的
他看到我都會親切的打招呼 一開始我還滿擔心房裡的行李 都會上鎖
後來有次我發現掉在床底的一些零錢 她都撿起來放在我床上
沒有拿走 我後來就都沒把行李鎖上了 (我裡面還放了一些信用卡 機票
等重要東西)
因為我很放心這家飯店的服務人員
早餐是buffet的 有柳橙汁 葡萄柚汁 都是100% 為礦泉水 咖啡 茶
可頌麵包 巧克力可頌 法國麵包 各式各樣果醬 火腿 水煮蛋 各式各樣優格
還有cheeze (感覺不錯唄 不過八天都吃一模一樣的早餐 真想吐)
在那裡就會好想台灣的蛋餅 豆漿的 :P
check out的時候我很訝異是我的電話費 竟然才30 cent
可是我打了一堆電話回台灣 瑞士 及法國當地電話及手機
竟然只收我30cent 我想可能算錯唄 :p
總之滿推薦這家便宜又不錯的飯店
如果要詳細資料 可以查詢下列網址
http://www.hotelclub.net/Hotel.asp?HotelID=5541
Ratestogo網址是
http://www.ratestogo.com
如果離你check in時間越近 價格更便宜喔
我那時的價格是 單人房55歐元 twins65歐元 都含有buffet早餐
(飯店可以幫你訂當地tour行程)
接待人員及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喔
(飯店是三星級的 不大 總共53間房間 有個小中庭 飯店的人都會講英文
住的房客以西方人為主 我那時在那住了九天 只有我一個是亞洲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