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道吃了可能會讓你痛不欲生的料理
因為你可能要跑操場50圈才可能消耗掉所吃入的熱量
不過人生就是要享受 
詩詩已經看開了!! 
為何叫它"魔鬼洋芋起司Pastry "?!
因為你很有可能吃了它後會有嚇到人的"魔鬼"身材!!


這料理是詩詩發明的
利用手上現有食材做成的
因為詩詩很有可能會離開台灣一陣子
所以必須把囤在家裡許久的食材給消耗完
希望可以趕快把它們都出清掉!!

食材市售冷凍起酥片 馬鈴薯 牛蕃茄 Monterey Jack起司 黑橄欖 洋蔥
調味白酒 海鹽 黑胡椒 橄欖油
烹飪1. 將馬鈴薯蒸熟 壓成泥狀
2. 洋蔥切末 蕃茄及黑橄欖切大丁後 拿出平底鍋 用少許橄欖油將洋蔥爆香後 放入蕃茄及黑橄欖略炒一番後 倒入少許白酒及海鹽 黑胡椒調味
3. 將1&2混合 
4. 起酥片放在室溫變軟後 一片分割成兩份 將餡料及起司放入後 將邊緣開口黏合起來
5. 放至烤盤上後 表面抹上蛋液 送入烤箱 烤至酥皮膨脹即可
備註1. 不喜歡黑橄欖的人 就不要添加吧!! 因為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這味道 (i.e. 詩詩的老爸)
2. Monterey Jack Cheese可以用一般披薩起司代替(會牽絲的就好)
3. 旁邊擺盤的小蕃茄可不是夾蜜餞喔!! 中間夾的是泡過蘭姆酒的葡萄乾 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