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的Take That 終於要發行新專輯
身為"接招一姐"的詩詩 怎能不搶先介紹TT最新單曲"Greatest Day"呀?!
詩詩不只找來了"熱滾滾"剛出爐的official版的mv
還花了幾分鐘將歌詞給翻譯了一下
(詩詩突然發現 TT寫的歌詞都不會太難................
不過其實越簡單的歌詞 要翻成咬文嚼字的中文更加困難啊!!!)

Take That(接招合唱團)全新專輯"The Circus"將於11/24日於歐洲開賣
(台灣部份 詩詩還不確定 等等去環球問一下 有正確消息在po上來)

"The Circust" 專輯曲目如下:
01. The Garden
02. Greatest Day
03. Hello
04. Said It All
05. Julie
06. The Circus
07.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08. Up All Night
09. What Is Love
10. You
11. Hold Up A Light
12. Here

這首"Greatest Day"是此張專輯的首波主打
MV遠赴美國LA所拍攝..................


Today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day of our lives
Before it all ends, before we run out of time
Stay close to me
Stay close to me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to me
今天將會是我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天
在它結束前, 在畫下這段甜美時光的句點之前
請靠近我
請依偎著我
今晚 請和我一起迎接這美麗新世界的到來
請靠近我一點......

Tonight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night of our lives
Let’s make a new start
The future is ours to find
Can you see it
Can you see it in my eyes
Can you feel it now
Can you hold it in your arms …. tonight
Tonight
今晚將會是我們這生中最甜美的一晚
因為我們將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未來正等著我們去探訪
妳看見了嗎?
妳在我眼裡看見了嗎?
妳感受到了嗎?
請將今晚擁入妳懷中
在這最美好的夜裡......

Oh stay close to me (Hold On)
Stay close to me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me
請靠近我 (讓這時空暫停~)
請依偎著我
今晚 請和我一起迎接這美麗新世界的到來
請靠近我一點......

Ooh hold your head high, (Hold On)
Arms open wide
Yea the world starts to come alive when you stay close to me
抬高妳的頭 (讓這一刻停止~)
張開妳的雙臂
在妳靠近我時 讓我一起迎接這個全新的美麗境界

Today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day of our lives
Today this could be the greatest day of our lives
今天將是我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天
此刻將是我們這生中最甜美的時光


Ooh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and the would comes alive oh oh oooooh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hold on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to me (Hold on)
oh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uld comes alive stay close to me and the world comes alive
這是一個充滿生氣的新世界~~ 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請妳靠近著我 一起迎接這美麗新境界的到來~
請妳依偎著我 一起歡迎這美好的未來
請妳擁抱著我 一起面對展新一天的到來

watch the world come alive tonight (stay close to me) oh oh ohoooo
這個美麗新境界 將由妳和我一起來開創............

Translated By 詩詩 (如要轉貼 請留言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請所有的TT FANS一起集氣並祈禱TT再度來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