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這件事 我大概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吧
我的肥胖日子 多過於瘦下來的日子
也因為反反覆覆的減肥
我發現我已經越來越容易發胖
其實吃的也沒別人多 但就是特別容易吸收
新陳代謝的速度 也超慢
我幾乎是一個不會流汗的人
誰說胖子很會流汗?!
我是那種去躺太空艙 差點把自己烤焦 卻只是輕微地濕了皮膚表面的怪人

我人生到現在只瘦過三次
大學時為了和初戀男友見面 2個月就瘦了17kg
其實當時也沒特別努力運動減肥 只是不大吃正餐 餓了就吃泡麵和口香糖
那是我的第一次減肥 瘦的時間維持了將近一年
大四時 認識一個男生 每天打工完或下課後都載我去吃東西
沒多久體重就慢慢的增加回來.....而我最後竟然沒和這男的在一起 XD

想減肥的人 請記住我的痛苦經驗
你的人生中只會有一次很好減肥的機會
若你之後再復胖的話 就會陷入跟我一樣的痛苦減肥深淵!!!!

其他的減肥經驗 改天再分享吧~~

==================================

今天晚上九點十分從家裡出發
走路到達體育場九點35分
當時天空還飄著細雨 跑道上沒什麼人
我在跑道只走了八圈
上禮拜五發狠狂走 結果腳起了大水泡
所以今天是忍著腳痛 硬走了八圈
想到那位去法國參加馬拉松賽的鐵人林淑如
因為腳起水泡硬參賽完 結果竟引起蜂窩性組織炎而截肢
我開始有點擔心 我這隻曾經斷過骨頭的右腳
所以我只走了八圈就放棄了
回到家 爬五層樓梯
到家是十點四十分

白天吃了半碗飯 加一些菜
下午喝了一杯加了代糖的豆漿
3粒水蜜桃蜜餞
2片海苔
晚餐 正常的一頓餐

運動回來
宵夜吃了兩片海苔

其實我在體育場走路的天數 大概快兩星期
明顯感受到肚子沒這麼"卡"了

加油!!! 詩詩這次一定要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