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算命師說過我一生中 貴人無數
我非常相信這件事
因為我的確遇到非常多幫助過我的人不管是在有形或無形中

跟大家報告一下詩詩的近況
我已經展開了我人生中另一個階段 另一種生涯
昨天我已經將衣服的deposit(預付款)匯到時裝設計公司的帳戶裡了
(昨天台幣有爭氣一點 沒跌到33塊!!!)
表示這條路 我想回頭 或者放棄都來不及了!!!
接下我 我就必須"面對它 接受它 不管它的結果是如何"
當然我是抱樂觀的心態來面對它!!!

謝謝身旁的朋友
哈 之前經營的大把人脈 似乎沒有白浪費掉!!!
謝謝J願意讓我在台灣販賣她的衣服 雖然第一次訂單數量沒有很多 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蘇笨 你一直對我那麼好!!! 每次要你幫忙的事 你都會免費幫我!!
下次不准你跟那些公司說免費啦!! 不然我欠你的人情會越來越多耶!!
這次又要麻煩你幫我設計可愛的部落格小玩意!!
謝謝YEN 坳你幫忙設計要刊登在GOOGLE廣告的BANNER!! 我要公主粉嫩風的喔!!!
以後你要吃什麼口味的蛋糕 我都會宅配給你的!!!
謝謝DIANA美人妻 我知道你很缺錢 卻又願意免費來當我的MODEL!!!
若衣服大賣後 你以後來當當我專屬MODEL 我一定付酬勞給妳!
我也會免費教你商業英文!!!!!!!!!
謝謝STANLEY 希望我們的購物網站可能合作成功!!!

謝謝所有要介紹朋友來買我衣服的朋友們
也謝謝愛在櫻花翩翩時的所有朋友
沒有你們 我想我不會離開之前那份討厭工作
我也不會有這次機會 走進我喜歡的領域裡-時尚業!!!!

曾經幫過我的朋友們 詩詩這次的事業若成功
詩詩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詩詩也發誓 之後事業成功 一定會做更多慈善事業!!


詩詩代理的衣服 正在工廠生產當中

詩詩會將最有質感及設計感的衣服

在最少利潤之下賣給台灣女生!!!

讓大家不用花很多錢 就可以把自己打扮的很時尚!!

平價奢華風即將襲捲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