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巴黎前的最後一天血拼日
所以一早匆忙的拉著同事跑去香榭大道去血拼
原本想去LAFAYETTE買就好 但同事想去SEPHORA買保養品
所以我就帶他去了香榭大道
到了LV旗艦店 先四處看看 然後就找了一個店員請她拿東西給我看
她介紹了另一個男店員 (機車男 一付娘娘腔 走路還搖頭晃腦的)
我先請他拿貝殼包包給我看後 又請他拿了SPEEDY給我看
我試拿了一下 跟他說這兩個我都要 沒想到他竟說只能選一個
奇怪勒 不是規定MONOGRAM大的可以買兩個嗎
我就跟他說 我二月也才來巴黎買過LV 那時候就沒說只能買一個
他用那種"機車"的口氣 阻止我繼續講下去 然後說"只能買一個 因為貨不足"
(他一直用不屑的語氣跟我講話 雖然他臉上是帶著很假的微笑)
好吧 可能我選的是熱門款吧 後來我改選了一個冷門包跟一個皮夾
然後他問我要哪一個 我說我兩個都要 他竟回我說"我已經跟你講了
你只能買一個"
!@#$#%$%$^ 是怕我買不起嗎 我手上已經提著bally跟gucci的大紙袋三包了
我火大 就跟他說 我不買了 兩個我都不要......什麼爛服務態度嘛
後來我跑去找我同事 我同事那時候是找了一個台灣店員幫忙
我同事說這位台灣店員人很好喔 我隨口就問他說monogram只能買一個嗎
他說沒有啊 我說那位機車店員跟我講我只能買一個
她有點驚訝馬上改口說 可能有些是熱門款啦 (我選得並非是熱門款!!)
後來那機車男竟跑來跟這台灣店員竊竊私語一番
原來他跑來講說我同事跟我都是他的客人 業績是他的
我跟我同事講說 別跟這種爛店員 我帶他去拉法葉的lv專櫃買好了
我們跟台灣店員道歉說 我們不買了 因為他同事實在太機車了
到了拉法葉的lv專賣店 終於覺得自己是被尊重的
店員態度超好的 耐心的拿出包包給我看 也從沒跟我講說"妳只能買一個"
我在那裡買了一大兩小的皮件 monogram圖案的
後來我同事買了個speedy 30 店員態度也超好的
最重要的事這裡的speedy 30 才385 euro, 香榭大道的竟要400 euro
我忘了我那個價格是否有差異 (我氣昏了)
總之別在香榭大道的lv店購物
lafayette的lv店員人超好的 退稅的人也都很好喔
除非你想感受lv的店員是多跩 再過去香榭大道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