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Johnny跟我說下禮拜要出差
好奇的我當然一定要問清楚
------------------------------------------------------------------Start
"Baby 你要去哪裡出差呀?"
"中國大陸"
"蝦蜜?!!! 中國大陸!!!!!!"

(我一聽到是大陸 馬上背就涼了一半
中國大陸可是男人的天堂啊!
雖然Johnny沒有布萊得彼特的俊俏臉孔
但好歹是個高大且氣質翩翩的白人
身邊一定會引來一些花蝴蝶
想到之前那個才168cm的初戀男友 到大陸時 就一堆女人粘過來了
對於Johnny這塊肥肉 我怎麼放的下心呢!)

"Baby 不要去!!!"
"笨蛋 我是要去出差的呀!"
"可是我不放心讓你一個人去啊" (其實是順便打聽看有沒有人跟著去!!呵呵)
"放心 我有同事跟著去"
(嗯 有人跟的話 是比較不會亂來! 但也有可能被帶壞 被吆喝一起去happy)

(這時候我心機重的個性 馬上....嘿~~嘿~~嘿~~)

"Baby 我跟你說一些事喔 你要好好聽著啊"
"說吧 我會記下來的"
"Baby 我常常在台灣電視上看到報導大陸的新聞呀 都好恐怖喔!!!
他們那裡賣好多黑心的食物都會致癌啊!! 你可不要亂吃東西喔
要吃東西的話 也只能在飯店裡面吃呀!!"
"我只希望他們那裡有麥當勞"
"Baby 有麥當勞啊 只不過要在大城市裡面才有喔"
"我是要去福建省的一個地方 上海只是轉機停一會兒"
"Baby 那你完蛋了 可能會沒有麥當勞喔!! 那你多帶點餅乾過去那裡吃吧"
" 完了 我可能要帶一點胃腸藥"

"Baby 千萬不可以喝他們的水喔 只能去買外國進口牌子的水來喝"
"這點我知道 我不亂喝水的! "

"對了!Baby 我上次去上海的時候 他們開車都很狠 不禮讓行人的 你過馬路要小心喔"
"大陸都這麼草菅人命嗎?大陸人的性命真不值錢啊!!"
"對啊 Baby 你不知道嗎? 我們台灣有好多商人在大陸被殺害耶!"
"真的這麼恐怖嗎?!!"
"對啊 沒騙你呀 你又是美國白人 在大陸人眼裡 白人=有錢人喔~嘿 baby 要小心喔"
".............那我真的要小心了呀!!! 還是別亂跑好"

"Baby 你知道全世界愛滋病人口數最多的國家是哪一國啊"
(呵呵 這個是一定要給它"加強"印象)
"是中國大陸嗎?!!!"
"對啊 baby 你答對了喔! 愛滋病現在在大陸是很嚴重的社會問題耶"
"妳告訴我這個 幹嘛啊?! 妳以為我會在那做啥事嗎"
"Baby 當然是提醒你最好不要亂來啊!!!!大陸女生最愛你們這種白人了"
"白人有啥特別嗎?"
"Baby 就跟你說 白人=有錢人=美國綠卡=脫離貧窮生活呀!!"
"我不喜歡大陸人 我比較喜歡台灣人 我只喜歡你呀!!"
"Baby 要是你敢在大陸亂來 等你來台灣時 休想給我一個吻!!!!!"
"我不會亂來的 放千百個心吧"

"Baby 我剛剛跟你說的事 你都有記下吧?"
"當然呀 記得清清楚楚"
"Baby 那把我剛剛說的 重覆一下"
"不准喝他們的喝水 不准吃他們的食物 不准到處亂跑 不准睡他們的女人"
"Baby很乖 有把我剛剛說的話記得一清二楚"
"當然啊 我一直都很乖的!!"
"Baby 記得在當地 手機要開喔 因為我會擔心你 所以我會打電話給你喔!"
"嗯 會打開的!!!" (嘿嘿~當然是隨時監控看Johnny有沒有亂來 呵呵)
-------------------------------------------------------------------END

哈~~我為了不讓Johnny在大陸有任何偷吃的機會 極盡所能揭發中國的醜陋面
讓Johnny還沒踏上大陸的那塊土地前 就嚇地"皮皮ㄘㄨㄚ\"
我真是個心機重的女生呀!!!!! >///<

p.s. 唉~最好Johnny能說到做到啊!!

以上的言論純屬開玩笑 希望不要得罪中國大陸人
對於大部份的大陸人 我還是很尊重 希望這些話不要引來一些不滿
有些不當的言論 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