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翻了!!
我已經覺得我身體快負荷不了
從昨天開始 安排了一連串的面試
每天都四五個!! 真的好累
雖然昨天我cancel了前三個面試
只去了後面兩家
但我還是真的好累 好累
前晚 我幾乎睡不著 還k了一些英文書 以應付面試時的英文筆試
還試著自己用英文自問自答 為英文口試作準備
沒想到 精神不濟 反而讓我的面試表現更不好

唉~~為何要面試呢?!!! 面試的壓力好大喔!!
雖然我已經是職場老鳥了 但我還是討厭面試!
我討厭面對陌生人 還要裝作自己很有自信的樣子

各位板友 詩詩會暫時不po文章
也不會回覆你們的問題
等面試完之後 詩詩會盡快回覆你們的問題
不過詩詩還是會上來看你們的留言
最晚這個weekend就會回覆你們了
還有我欠那些"個人資料"的設計版面
詩詩也會在weekend時 盡量趕給你們
目前詩詩已經收集好許多圖片
這個週末會趕工給你們!!

音樂方面就先麻煩Minna妹妹多介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