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雖然老早就決定好
但是自己的個性實在太會拖了
總是到出發的前一刻才將所有行李打包好
所以上飛機前 我又開始不舒服 想吐

早上六點半 仍是由老爸載我去機場
不過這次老爸沒有哭
(前年我去英國玩了將近半年 老爸在送我去機場前大哭
我當時沒有問老爸哭的原因 我猜是那時候老爸剛遭遇喪妹之痛
正需要親情陪在身旁時 我卻狠心地丟下他
亦或是我在出發前 提醒老爸冰箱有我在四平街買的豬腳
囑咐他要熱來吃 老爸被我的貼心 感動到痛哭吧)

老爸這次在我出發前 一直緊鎖著眉頭
我知道老爸有點不諒解我竟才工作半年 又要離職出國
我想老人家永遠不能理解為何年輕人總是會把待地’好好”的工作給辭掉
這次地離職 並不是因為要出國才決定離開
早在這間公司待了兩個月時 就已經計畫好
所以利用這次去看演唱會的時機 決定離開那個是非之地

我想老人家也永遠不能了解年輕人會不顧一切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當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老爸問了我這次去英國的目的
我支支唔唔 不知如何開口
若我告訴他此行的最大目的是去實現我十年前的一個最大夢想
"看Take That的Comeback Tour演唱會"
我想老爸會把車子調頭開回家吧
老人家總是認為要實現一些”奢侈”地夢想
必須在等老年後 有多餘地錢再去實現
可是我不認為 我覺得年輕人要在三十歲前把所有”瘋狂”的夢想給實現
當自己還有”夢想” 還有體力時 要儘快去實現它
我不想我在”髮蒼蒼 眼茫茫”的年紀 才急著想把這世界給看清楚
我也不希望在有一天 突然發現自己只剩幾個月生命時
才去後悔自己有許多夢想沒有去實現

快三十歲的我 沒有車子 沒有房子 更沒有什麼存款
但我有一個很rich的靈魂
我有多不完的冒險故事 可以告訴大家
我會為了我的夢想 不顧一切地去實現它
即使要我犧牲掉所有的社交活動及娛樂
你呢? 你給自己怎樣的人生規劃呢?
你可以像我一樣在三十歲前努力地去實現你的夢想
但切記 千萬不要”預借”你的夢想
為了夢想 而揹負了許多的卡債及債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