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詩以前介紹西洋歌曲時
偶爾會出現"主題式"的介紹
但這陣子因為電腦壞掉
所以一些較特別的影片
詩詩都沒辦法分享給大家

剛晃到別人家的網誌
發現有人最近要結婚
需要大家的提供及建議婚禮上可播放的歌曲
呵呵 雖然詩詩的Mr. Right還沒來求婚
但詩詩卻已經想好自己婚禮上可播放的歌曲囉
現在就來聽聽詩詩的"夢想婚禮歌曲吧"!!
(^O^ hohoho 詩詩會不會想太多 搞不好嫁不掉哩)

大家也來說說你婚禮上想播的歌曲吧!!

1. 進場前的歌曲
Daniel Bedingfield - If you're not the one

If you’re not for me then why do I dream of you as my wife?
若妳不是我的真命天女 為何我一直夢見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新娘

2. 進場時
Ducan James feat. Keedie - I believe my heart(按箭頭play)

For now whenever my heart speaks
I can only hear your voice
從現在開始 我的心裡只聽的見妳的聲音

3. 婚禮儀式完成後 (哇哈哈 一定要來個深情對唱)
Westlife feat. Diana Ross -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按箭頭play)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To stop my tears
Everything's easy now
I have you here
你走進了我的人生 為我停止了悲傷 所有的困難都變得簡單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若需歌詞 請點旁邊的"詩詩的音樂影片"或者"詩詩的音樂欣賞"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