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 tt 們走後...大家都有好長一段的失落感吧 !!
其實我這幾天還是一直在想...這五天就好像在 honey moon ~ 哈哈
五天的日子裡,不只是見到Gaz,Howie,Markie,Jay,也見到了許多可愛的同伴!!
沒錯五天的日子裡大家認識不到一個星期,卻在天天黏在一起 !!
大家就像家人一樣有了革命的情感 !! 所以我們再辦一次的聚餐活動 !!
女孩們一起分享 tt 的來台事件 or 大家拍的相片以及一些"獨家"好笑的內容唷
時間可能是敲在詩詩回來的那個星期唷 !!
所以不會卡到過年的時間..若要跳開過年的時間就要等三月初了 !!
這裡就先把時間空出來..讓大家選擇一下 !!
那地點可能是辦在老地方"中信" or bababababba ??
看大家有沒有好的意件提供呢 ?
日期 : 2/10(六) or 2/11(日)
希望是敲在星期六比較ok 大家不用趕著回去上星期一的班 !!
女孩們...快投票決定囉 !!
回覆格式 : 名字 + 日期 + 人數總計 >> pinky 2/10 +1 (第二位就+2)
大家留這時先注意一下前一位人數..才不會到時加錯
請不要留"敲敲話"這樣子到時統計才不會那麼累人...謝謝囉 !!

\o/\o/\o/\o/\o/\o/\o/\o/\o/ Never Fo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is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